峇里親子房

塔塔峇里 四人客房

平日(日~四)9800元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10800元
國定連續例假日11800元
暑假平日(日~四)10300元
暑假假日(五、六)11300元
定價(春節)13500元

塔塔峇里是我們今年為親子客群推出的專屬親子客房,從前院的空間開始,到一樓的親子空間,再到二樓的夜宿空間,我們創造出了最大的旅宿環境給對旅行充滿期待的家庭,而峇里島風格的無限魅力則串起了假期中的幸福感與創造了更多的親子時光!

塔塔峇里採樓中樓設計,庭院與大面積採光創造了自然環境納入的舒適,一樓除了擁有浴缸的衛浴空間外,更擁有孩子所期待的溜滑梯等設施,空間寬敞不在話下,而二樓的住宿空間中則擁有兩張大尺寸雙人床與通透的景關窗,絕對讓您擁有最美好的假期時光!

巴拉灣 四人客房

平日(日~四)9800元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10800元
國定連續例假日11800元
暑假平日(日~四)10300元
暑假假日(五、六)11300元
定價(春節)13500元

巴拉灣四人客房,是我們針對親子客群所設計規劃的專屬客房空間,樓中樓的室內設計,讓孩子擁有最充分的遊戲空間,與空間使用上的自由度,明朗的色系與採光,更是符合主題芭拉灣的美麗意境!

巴拉灣客房採雙層樓中樓空間設計,一樓為溜滑梯與攀繩遊戲的親子空間與擁有浴缸的衛浴空間,二樓為夜寢客房,一雙人床與兩單人床的設計,更可讓您與家人享受更自由的假期!而前庭的設計與設施,則將讓您有更多的驚喜!

浪漫雲心 四人客房

平日(日~四)7800元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8800元
國定連續例假日9800元
暑假平日(日~四)8300元
暑假假日(五、六)9300元
定價(春節)10800元
※此房型設計無浴缸

自由的曲線,圈出雲朵般的輕柔,純淨的白色也呼應著霓虹耀眼的絢麗,浪漫雲心客房以白色作為整體的基調,映射的落地窗中投射入室內的自然光,是自然的氛圍,但也充滿的想像的魅力,或許是冷暖色調的光感,讓強烈風格中仍瀰漫的溫馨的感受。

浪漫雲心屬四人客房的規劃,並擁有寬闊的開放空間,當床臥空間與視聽休憩空間相互交疊時,無限的空間感變成為這裡的魅力特色,讓人激賞與期待。